我要这皮囊有何用

爱美妆、爱美食、爱疯癫

🌸今日主角:The balm 字母盘(The balm appetie)

🌸南叔使用感受:
外表上说:The balm 字母盘的确貌美如花,虽然是纸盒包装,但也是莫名喜欢!

颜色上说:1⃣️第一排第二个颜色Mac encheese狠温柔狠温柔,但讲真真的比较干;2⃣️字母盘中的亮片色比较出众,第二排颜色绝壁貌美;3⃣️但说实话最后一列的第二个颜色,上手我莫名惊艳并爱上🤗🤗🤗 ​​​

质感上说:粉质软糯,上色力一般,需要多次叠加(当然我觉得这也是对于新手的优点)

最后南叔想说的是,买之前草了这盘很久,拿到手兴奋开心,但是用了两三次以后就失去了兴趣,可能我新宠太多,对我来说,也是可有可无!!!但还算满足日常需要~

评论(3)

热度(7)